新闻中心
首页 > 下载中心 > 公司新闻

天津钢管集团股份公司发来感谢信

2017/10/18 15:54:06

北京国质联企业管理中心:

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无缝钢管生产企业,自今年以来,我公司开始构建测量管理体系,经过市场选择,我们最终决定由北京国质联企业管理中心作为我公司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咨询机构。从今年4月份开始,贵中心成立了以李老师为代表的高级认证咨询专家队伍,调派了国内计量技术方面的技术专家,结合我公司的生产实际制定了详实的咨询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为我公司顺利通过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现场审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此,对贵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咨询专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深深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北京国质联企业管理中心是我国专业从事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咨询机构,中心凝聚了国内外企业计量管理、质量,标准化专家学者,具有丰富的培训经验和专业的指导能力。在此次天津钢管集团公司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咨询工作中,贵中心为我公司量身制定了管理方法,理顺了计量职能和管理关系,夯实了计量基础,规范了计量工作流程,统一了计量数据管理,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测量管理体系,正是由于贵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技术专家的鼎力支持,以及咨询专家给予的增值服务,才使得我们能够顺利通过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现场审核。希望以后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计量科学应用,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自动化计控中心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