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下载中心 > 公司新闻

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

2021/1/8 10:36:35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9000系列标准)是当今国际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的总结,该标准在世界各国的应用实践中不断发展、创新和完善,目前现行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  要求》标准,是我国认证机构实施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依据的标准。

旨在增强企业牢固树立“以顾客为中心”和尊重消费者权益的质量经营理念,使企业质量管理制度化、系统化和法制化,确保企业产品质量的提升和持续改进、不断创新,进而赢得质量的话语权和进入国内外市场的准入证。

企业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是企业质量管理理念、方法和管理能力、管理水平赢得政府采信、符合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的制度保证和公示性证明。 

2、是企业树立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以满足顾客需求为目标的高质量产品(服务)赢得消费者信任和满意的重要标志。 

3、是凸显企业具有对关键质量问题的预防、控制和持续改进、降低损失、节约成本的质量管理能力。 

4、是企业的高质量产品引领行业发展,获得市场准入、拓展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的认可。 

5、是企业避免产品质量责任纠纷、降低质量效益风险的溯源基础。 

6、是企业提升实施其他管理体系(如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兼容性的重要基础保证。